消腫止痛中藥配方

關節炎不是年長者的專利,年輕人也有可能罹患不同類型的關節炎,有些是退化造成的,有些是遺傳或是受到飲食影響,中藥舒筋活絡散瘀止痛噴霧提供簡單方便、易於使用的外用噴霧祛痛,含有薄荷醇的消腫止痛中藥配方,賦予溫和清涼與舒適麻木感,助您保持從容冷靜,緩解疼痛的一種常用方法是交替使用熱感劑與冷卻劑,薄荷醇,由多種植物(如薄荷(薄荷屬)、胡椒薄荷與桉樹類植物)中萃取的不同精油配製,因其具有提升血管活性特性而享有盛名。從植物學上講,薄荷醇在皮膚上充當一種冷卻劑,使血液在血管循環時經歷冷卻效應(透過血管舒張)。血管活性的這些變化使血液能夠更自由地流經血管,可幫助緩解疼痛與肌肉緊張。
關節炎是一種廣泛且頑固的慢性疾病,主要分為退化性關節炎以及類風濕性關節炎,消腫止痛中藥配方的主要成份辣椒素具有擴張毛細血管、改善局部血液迴圈、加速致痛物質的代謝,從而起到消炎止痛的作用。它裡面的莨菪堿對痙攣的體表小血管及毛細血管平滑肌有解痙功能,對止痛有輔助作用。